世盟紐約集會 抗議中共迫害民主黨人王森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訊】2009年7月7日上午11時,一百多名中國民主黨成員來到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集會,開展「中國遭受政治迫害者營救宣傳年」系列活動之十三。集會人士強烈抗議中共迫害中國民主黨人王森,並強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中國民主黨人王森。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中國民主報》社社長王軍出席了集會併發表演講。

現年43歲的中國民主黨四川黨部負責人王森,在2000年11月23日四川省達州市青花鋼鐵總廠,全廠五千多工人抗議政府宣佈該廠關停,廠方要無條件的辭退工人,抗議活動遭到鎮壓,數名工人代表被捕。之後在2000年12月,王森帶領四川的一些民主黨成員,在達州市街頭貼滿抗議書,要求無條件釋放工人代表而被捕。被中國政府以煽動顛覆罪判刑10年,王森受盡了非人的折磨。

王森坐牢後,一家人的生活重擔落在患病的妻子魏心玉女士身上,全家的經濟陷入了困難。遠在美國紐約的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獲悉情況後,在2004年12月16 日,帶領黨員為王森的妻子魏心玉女士捐款750 美元,為身患膽囊炎魏心玉女士解決急需的手術治療費。

在過去的5年時間裏,中國民主黨主席、《中國民主報》社社長王軍僅僅給王森一家的匯款有8次之多,捐款總金額達$7060美元。王軍表示:捐款獻愛心,就是支持中國民主事業!

王軍在集會上表示:中國民主黨人王森一貫奉行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他是民主、自由、人權與法制的促進者和推動者,不是國家政權的破壞者、顛覆者。中國民主黨強烈抗議中共當局抓捕王森、關押王森、非法審判王森!強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王森。

中國民主黨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
《中國民主報》
2009年7月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