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 中共害怕暴行曝光封鎖新疆消息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訊】近日爆發的新疆流血衝突事件,大陸民眾表示,新疆斷網,全力封鎖消息顯示中共害怕他鎮壓老百姓的暴行曝光,跟去年鎮壓314西藏抗暴事件如出一轍,以下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新疆民眾表示,不光是維族人的問題,大陸老百姓權益被侵害的人很多,中共封鎖消息的就是害怕他的暴行曝光。

新疆民眾:獨裁統治就是拿槍來鎮壓老百姓嘛,封掉的原因他就是幹了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嘛,烏魯木齊軍隊多的很,出租車司機打電話說二道彎那裏坦克都有呢 而且不說真話。

大陸網民吳先生表示,新疆流血事件,跟去年的314西藏事件如出一轍,對於群眾抗暴使用武力鎮壓和屠殺,顯示中共政權已經窮途末路。

吳先生:我估計是跟去年3月份的那個西藏問題自導自演的問題差不多,窮途末路的感覺,如果死的超過140個的話,這不是小事了,又是一場屠殺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啊。

大陸網民王先生表示,新疆石油和各種資源很豐富,可是西北地區很窮,維族人和漢族人一樣受到專制政權的壓迫,中共卻製造民族矛盾。

王先生:就是共產黨把人家資源都略奪了,那像這種事情呢,拿民族問題作文章,政府就在裡面挑撥,共產黨他為了權力,他不顧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