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半夜遇襲 譴責中共行兇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訊】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於昨天(7月6日)夜晚十點半,在紐約法拉盛的一家卡拉OK廳無故被不相識的人襲擊並毆打。唐柏橋認為打人兇手是受中共指使,並強烈譴責中共在美國行兇。

唐柏橋介紹說﹐他7月6日夜晚和朋友在法拉盛大學點路的「好萊塢卡拉OK」約談事務﹐被兩名不相識的人襲擊。

「那個為頭的是很專業的﹐打我是很專業的﹐因為他個子比較矮。他一拳就打到我的鼻子上﹐當時血流如注。」

唐柏橋表示﹐這次事件看似偶然﹐其實有很多預兆。

唐柏橋:「中共最近一直在針對我﹐發電郵威脅我﹐甚至要幹掉我﹐殺我﹐這些電郵也都有。外面的人也威脅過我﹐電話我也接到過這種威脅﹐最近越來越頻繁。這幾個月他們一直在尋找機會﹐做這種事情對付我。昨天是最好的機會﹐因為是我第一次和一個人單獨出去。」

唐柏橋表示﹐他還曾經受到過來自中共特務的很多次各種威脅﹐包括汽車車窗被子彈打破﹐多次接到電話威脅等等﹐但是由於顧慮親人的擔懮而沒有公開講出來。

唐柏橋:「這些東西我以前從來沒有披露﹐但是現在我必須不能考慮那些東西﹐考慮那些東西我就上了共產黨的當。我要完全給它披露出來。而且我絕對對美國的司法和美國的執政能力有信心﹐絕對能夠把他們繩之以法。」

唐柏橋強烈譴責中共在美國行兇。

唐柏橋:「我也知道中共的邪惡本性﹐它不可能回頭的﹐它不可能停止犯罪的﹐所以它還會繼續。在我們看來它已經死到臨頭了﹐警察已經鎖定抓捕對像﹐開始鎖定了。」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