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維拉吳明曉獲亞裔民主黨協會背書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訊】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7月6日晚在法拉盛東溢豐集會,為吳明曉和托尼-埃維拉背書,支持他們分別競選紐約市議員和紐約市長。

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創會人塔盧德,兩位候選人都體現出了創造性和獨立思維,而這些特性在當前艱難時期是紐約最需要的。

紐約市長參選人托尼-埃維拉(Tony Avella)感謝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對他和吳明曉的支持。他表示,他與現任市長不同的地方是關心貧窮的市民、關心法拉盛的建設。而彭博關心的是有錢人,關心的曼哈頓。托尼-埃維拉亦稱讚吳明曉是市議會需要的人。他強調,和吳明曉互相支持。

吳明曉表示很榮幸能夠獲得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的背書。我也很高興能夠得到托尼-埃維拉的支持。他一直以全力服務選民、敢於說出自己所想所著稱,即使在有什麼大人物與他意見相左的時候,亦是一樣。作為市議員參選人,他願意有同樣的承諾,那就是大膽獨立的思考,竭誠為市民服務。

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創會會長陳道英表示,最近與吳明曉積極深入社區並接觸許多社團,她強調由於這些社團皆為非營利,因此一位好的市議員就必須幫助他們向政府爭取經費。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