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的龍蝦得到一個舒適的居所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訊】一只從愛德華王子島捉到的黃色龍蝦,歷經萬苦,終於在水族館裡安心的棲息。

它還沒有10歲大,但是Fiona輾轉曲折生存到現在的故事非常的令人讚歎。它的黃色殼讓它更容易成為獵食者的目標。在300萬隻龍蝦裡只有一只像這種顏色。

它其實看上去是橙色的,但是算是黃色的。普通的龍蝦有很多的深色斑點,所以它們看上去顏色很深。

它是從愛德華王子島捉到的,然後給shellfish 公司在運到美國的Eastham 。卻沒有被發現。

當餐館老闆認出它是稀有的品種時,Fiona逃過了鍋子的蒸煮,美國的媒體快速的傳播這個故事。

不久之後Huntsman 水族館(HuntsmanMarine Science Centre) 願意提供給它一個家。

“我們曾經想把它放生,但是後來覺得它很罕有,它應該要展覽,還有就是,如果它回到海洋,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後來還是決定把它送回它的家鄉。”

他駕車把Fion放在一個有冰的箱子裡帶回加拿大。水族管把水抽到一個獨立的水箱裡給Fiona去適應。從星期6以來,它就開始展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