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林︰忽悠香港百姓的“一國兩制”

我是中國冤民大同盟總干事張兆林。今年6月26日被上海市公安強行關進上海長沙路一家鑫龍旅館軟禁,7月2日遭釋放。獲悉在港一同成立中國冤民大同盟的副總干事呂龍珍女士在被刑事拘留三十天后忽然遭到勞動教養一年零九個月。下面是呂龍珍簡歷:

2005年房子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開發商私闖民宅,哄搶完財產后將房子毀滅!這公然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63條入戶搶劫及《刑法》第275條毀坏公私財務,另又触犯《刑法》第245條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無奈呂龍珍女士走上了漫長上訪之路。2007年与呂龍珍同去的十六位訪民因去北京三里屯聯合國難民署告洋狀,而在北京接濟站個個遭到暴打。押回上海后,又因為遇見法國記者“布里斯”從而受到邀請,約定于2007年9月4日下午三時在法華鎮路483弄一號302室接受采訪。因為電話遭到竊听,在法華鎮路遭到逮捕。第一次被刑事拘留,后改為行政拘留。2008年6月30日呂龍珍女士在香港向國家副主席習見平請愿,回上海后又遭到拘留十天,并污蔑是在上海鬧事!出獄起訴法院至今未受理!2008年12月世界人權宣言60周年,再次赴港,在依据香港的現行法規与香港市民沈婷、張兆林組建了中國冤民大同盟,呂龍珍任中國冤民大同盟副總干事。

一個如此受苦受難的女士,為了自己的合法權益義無反顧的為了全國二千多万冤民,在香港組建中國冤民大同盟,希望中國冤民有個歸宿,也希望冤民團結起來,用大同盟的力量討回冤民應有的公道和權利!沒有想到此舉遭到中共當局的极大仇視!于是在六四前夕,第二次刑事拘留了呂龍珍,并將我軟禁在旅館對我說“中國冤民大同盟”是反党、反社會、反憲法的三反組織,這是公然否定香港政府批准的合法團体!

眾所周知,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隸屬中國政府管轄。不同的是一個國家二种制度,可如今香港政府批准的合法組織:中國冤民大同盟 在中國卻被說成是三反組織!瘋狂打擊去港的上訪冤民!如果中國政府尊重香港特區政府,應先通知香港特區政府,可以取締中國冤民大同盟。可事實中共并沒有這么做,而是單方面宣布中國冤民大同盟是“三反“組織!這是對香港特區政府的极端不滿和否定!更是違背了香港現狀五十年不變的承諾!

就今年香港市民七一大游行來說,香港數万名眾走上街頭要求普選,因為中共當局在大陸實施獨裁統治。一党專制的畸形統治已習以為常,根本沒有普選的意識。而將這套治國方針用到民主意識相當高的香港,無可避免的就爆發了聲勢浩大的七一大游行!在大陸這樣的游行簡直是東方夜譚!

這次成立的中國冤民大同盟,中共更是惱羞成怒, 在中國共產党領導下,竟然還成立什么中國冤民大同盟?!我們中國共產党歷來是偉大、光榮、正确的!如今有個中國冤民大同盟成立不是推翻了中共大肆宣揚自己是偉大、光榮、正确的中國共產党嗎?這次六四去香港的五位訪民回來都被行政或刑事拘留了,中共用這种警察治國方式威嚇后來者去香港向海外媒体揭露中共上海政府的暴政!更令人發指的是將在香港組建中國冤民大同盟的副總干事呂龍珍以莫須有的罪名“聚眾扰亂公共秩序”,將這個房子被毀、財產被搶,上訪遭打的一個弱女子勞動教養一年零九個月!細算釋放那天上海世博會也結束了,顯然這是中共精心謀划的:一、以此嚴厲打擊中國冤民大同盟,警示其他冤民不要參加中國冤民大同盟這個組織;二、世博會召開少了一個麻煩人物;三、用這种勞教惡法逼迫呂龍珍女士就范,退出中國冤民大同盟。

在此我呼吁國際社會密切關注世博會的到來是對上訪冤民打擊的開始,也是上訪冤民災難的再一次來臨!更希望香港六百多万市民關注一國兩制能落實多少?還是中共早就已經拋棄了一國兩制的精神?!想想你們七一大游行為了什么?更要看看中國冤民大同盟這樣一個被香港政府承認的合法組織,卻遭中共當局蠻橫的否定!并關押、軟禁、刑事、行政拘留赴港冤民大同盟成員,勞教中國冤民大同盟副總干事呂龍珍!這足以顯示了中國政府違背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血淋淋的例子!

中國政府在聯合國競選人權理事國再一次承諾保護人權、尊重憲法,可事實卻与承諾南轅北轍!中國政府為何遲遲不肯加入《公民權利与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呢?原因之一的勞教制度的廢除是讓中共“不愿割舍”的!一句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忽悠了香港和澳門老百姓;我國現行有效法律229部,政府部門一再的侵權与行政不作為忽悠了中國老百姓;中共再次承諾聯合國保護人權、尊重憲法忽悠了全世界!

在這個法律猶如一張廢紙,新聞媒体人為掌控的現實体制下,作為中國冤民大同盟的總干事是非常有可能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這一理由遭到逮捕的!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說,香港的市民啊!普選的遲遲不執行,中共一國兩制的承諾到底還是欺騙了你們!

那么就以中國冤民大同盟副總干事呂龍珍的命運,再去衡量一國兩制吧!

中國冤民大同盟總干事 張兆林

7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