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追悼會舉行 網路全球同步放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訊】兩週前“流行樂之王”的猝死,震驚世界,星期二(7月7日),邁克爾.傑克遜的粉絲們聚集在洛杉磯市區,開始眾星雲集的公眾紀念活動,規模盛大,幾個網站同步向全球播送。

流行樂歌手瑪麗亞.凱莉、亞瑟小子和珍妮佛.哈德森將與R&B老將斯摩奇.魯濱遜、萊昂內爾.里奇和史提夫.汪達,以及像科比.布萊恩等體育明星和其他名人一起參加在斯臺普斯中心體育館舉行的悼念音樂會。

斯臺普斯體育中心一直是傑克遜生前為7月中的倫敦演唱會綵排的地點。

得到門票的特蕾莎.古鐵雷斯說:“我出生在80年代,他就像一個時代的標誌,伴隨著我成長。所以今年能來這兒太棒了!”

大約有160萬人註冊參加音樂會,其中8750人贏得了兩場免費門票。

約有18,000名歌迷及朋友聚集在體育館及附近。

據媒體報導,傑克遜的家庭成員在6日晚來到洛杉磯,7日早晨8點在森林草坪公墓與傑克遜遺體告別,10點公眾開始瞻仰遺體。

整個活動進行全球現場直播,並將公布在互聯網上。

估計維持秩序和公共服務將耗費400萬美元,對預算赤字嚴重的洛杉磯有如雪上加霜,一些市議員因此表示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