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大遊行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偉林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一年一度的“地球上最大的戶外表演”(The Greatest Outdoor Show on Earth!)卡爾加里牛仔節,於2009年7月3日在加拿大西部石油重鎮卡爾加里(Calgary),以大規模的盛裝遊行拉開序幕。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由於受經濟危機的影響,這一為期10天的戶外狂歡,將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驚喜。

  
牛仔節主席與總裁大衛.夏拉克(David Chalack)表示,全球經濟危機下,今年的牛仔節將更盛大、更豪華,並增添上百新項目,“給人們在經濟衰退的陰影中帶來輕鬆和歡樂。”
  
據組委會介紹,有160多個團隊共5000人參加了今天的大遊行,其中包括20個軍樂隊和700匹馬。並有35萬現場觀眾以及200萬全球電視直播觀眾,觀看了在卡爾加里市中心這一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大遊行。
  
在長達4.5公里、歷時3小時的遊行隊伍中,有來自美國、墨西哥等國家,以及加拿大其他省份精心製作的花車、軍樂隊、騎士,以及政府官員亮相。盛裝遊行更是各民族文化的大展現,令觀眾大飽眼福。
  
其中,以華人團體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團隊,已是第四次參加牛仔節大遊行,除傳統的仙女、花車、唐鼓外,來自加西和美西近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首次亮相,其超凡脫俗的氣質,讓現場觀眾不禁歡呼“太棒了!”“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