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NN拍到麥可傑克森靈異畫面(視頻)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6日專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記者連線報導時,傳出在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故居拍到這位已故男星「身影走過」的靈異畫面,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流傳,成為討論焦點。

有線電視新聞網這段傳出「靈異畫面」的影片,原本是在新聞談話節目「拉瑞金現場訪問」(Larry KingLive)播出。播出後,有眼尖觀眾發現似乎在畫面當中看到一個黑色人影晃過,要求CNN把這段影片上傳到CNN網站上,「CNN拍到麥可傑克森靈異畫面」的消息也在網路上迅速流傳。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6月25日在洛杉磯突然過世,得年50。這位男星過世後約一週,CNN記者羅蘭茲(Ted Rowlands)前往麥可傑克森生前居住的超級豪宅「奇幻樂園」(Neverland)內部採訪,一一介紹這棟豪宅內部的客廳、飯廳以及房間。

在報導中,攝影記者將鏡頭轉往較遠的一個房間時,從螢幕上可以清楚看到在影片4分45秒時,有一個透明黑色人影從畫面左邊迅速走往畫面右邊。

「拉瑞金現場訪問」今晚在節目中提到這段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的影片,至於拍到的透明黑色人影是否真為「麥可傑克森的靈魂」?製作單位僅表示,外傳這個「鬼影」有可能只是工作人員的影子而已,觀眾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觀看並且判斷。

    http://www.youtaker.com/

CNN拍到Michael Jackson的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