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參議院不運作 紐約市受影響大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訊】近一個月以來,紐約州參議院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關於主導權的爭論陷入僵局,造成州參議院工作癱瘓,對紐約市造成了巨大影響。今天中午,紐約市長彭博宣佈市政府部分工作停止招工。請看詳細報導。

長達近一個月的紐約州參議院兩党權力之爭﹐讓很多重要議案遲遲在州政府沒有機會投票表決﹐給紐約市造成很大損失。

紐約市長彭博﹕“現在我們每天損失幾百萬美元﹐在七月份我們肯定要損失本來應該有的六千萬美元﹐我們在看以後會怎麼樣。”

彭博市長表示﹐因為州參議院造成的不確定性﹐他已經告訴副市長斯卡萊特暫時停止市政府部份工作的招工。

紐約市長彭博﹕“我以為兩三個星期之前他們就解決了﹐誰也沒有預料到會這樣僵持下去。是否意味著會一直僵下去﹖通常他們在某一刻一定要有個結局。這是美國第四大州﹐現在卻基本上不運作。”

紐約州參議員艾瑞克·斯乃德曼(Eric Schneiderman)日前認為﹐參議院的爭執終究要結束。

“最後我們一定都要回來一起處理政務﹐我相信大多數議員願意回來對議案投票﹐決定稅率等重要工作﹐我想一兩天內我們會回來對議案投票。”

目前紐約州長帕特森要求凍結參議員的工資和每日補貼﹐但是參議員仍然對于議會主導權問題分歧嚴重﹐難以舉行正常的會議。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