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東京揭中共器官移植真相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7月6日下午,加拿大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東京外國人記者俱樂部的記者招待會上,介紹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並呼籲日本社會採取相應措施,制止罪惡的繼續發生。

7月6日下午,加拿大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應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的邀請,出席了東京外國人記者俱樂部的記者招待會。

麥塔斯分析了中國器官移植迅速增加的現狀以及收集到的證據。麥塔斯指出,中共正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呼籲日本社會:“日本應該禁止器官買賣,立法禁止境外旅遊移植器官,日本醫院不應該接受做犯人器官交易的中國醫生的培訓。”

大衛·麥塔斯與大衛·喬高共同完成了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因其在國際人權方面的傑出貢獻,麥塔斯於08年12月獲得了加拿大總督頒發的“加拿大勳章”。

記者招待會上,於2002年在北京因發放法輪功傳單而被非法強制勞動教養18個月的金子容子,介紹了本人被迫害以及所有學員都被驗血、一些學員突然失蹤的事實。

目前,日本國會正在討論修改器官移植法。記者招待會吸引了多名記者參加。會上,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一些細節問題被提了出來。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