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週末州參議院繼續開會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紐約州參議院兩黨權力已導致州檢察長凍結參議員的工資和每日補貼,在州長帕特森的堅持下,參議員於這個週末的兩天都舉行了特別議會。請看報導。

在州長的堅持下,62名參議員於本週末不能休息,在7月4日美國獨立日當天上午召開了特別議會,又於7月5日晚6點再次開會

7月4日的會議上並沒有就任何法案進行投票,意味著這個於公眾假期開的議會成效不大。

紐約州長帕特森已經成為參議院權力之爭的調停人。自6月8日,參議員小埃斯帕達和孟森瑞倒戈支持共和黨造成當時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密斯的領導地位受到威脅,這個長達近一個月的權利爭鬥已經導致很多法案因沒有投票擱置,其中包括如何應用聯邦給紐約州的刺激經濟撥款﹔紐約市長對公共學校的控制權等。

7月1日,紐約州長帕特森要求州檢察長迪納波利凍結參議員的工資。迪納波利在一項報告中說,參議院不履行議員的職責已經帶來了9億美元的銷售稅和商業稅的損失。

紐約市長彭博表示,參議院未能在6月30日前就銷售稅率提高0.5%投票造成了紐約市高達6千萬美元的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