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冠軍 變形金剛2與冰原歷險記3平手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5日專電)北美票房排行榜本週出現罕見的鬧雙胞。根據片商初步統計,「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成績平手,究竟誰獲第一有待明天確切數據出爐。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在這個美國獨立紀念日長週末假期,「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北美地區票房收入為4250萬美元,「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本週末票房收入同樣也是4250萬美元,打成平手。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這兩部影片本週末票房收入初步統計實在非常接近,無法判定究竟哪一部影片是本週末票房冠軍,必須等到明天確切統計數據出爐。

2007年上映的熱門動作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最新推出的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上週末以1億1200萬美元的好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是2009年開年迄今北美地區新片首映週末最高票房紀錄。

喜劇動畫片「冰原歷險記」(Ice Age)2002年推出之後,第二集「冰原歷險記2」(Ice Age: TheMeltdown)於2006年上映,受到許多影迷期待的第三集3D版本「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本週末首映。

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轟動一時銀行大盜真實案件的「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本週末首映以262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男星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這個週末票房收入為1280萬美元,排名第四。

喜劇片「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本週末票房收入為1041萬美元,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並列第一;頭號公敵;愛情限時簽;醉後大丈夫;天外奇蹟(Up);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亡命快劫(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您祖宗卡好(Year One);博物館驚魂夜2(Night at the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