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萬人申請麥可傑克森追思會入場券

【新唐人2009年7月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4日法新電)麥可.傑克森追思會主辦單位表示,到今天的截止日期,共有160萬人申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洛杉磯(Los Angeles)追思會的入場券。

絕大多數的人要失望了,因為7日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的追思會,只有1萬1000張入場券,另外的6500張入場券是去另一個洛杉磯劇院觀看電視直播。

史戴普斯中心為麥可傑克森演唱會主辦單位AEG所有,AEG在聲明中表示,從現在起將開始「清理」申請者,剔除那些重覆申請或是電腦自動申請的名單。

AEG計畫在明天上午11點(格林威治時間18點)後,寄電子郵件給少數可以得到免費入場券的幸運者。

該公司表示,將隨機選擇8750位登記者,每位可獲2張入場券。

主辦單位呼籲粉絲們觀看電視轉播而不要親自前往。(譯者:中央社蔡筱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