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居民自己解決垃圾問題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訊】多倫多市政工人的罷工給居民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雖然政府設立了一些臨時垃圾丟棄站,但罷工工人的阻攔加上還得自己駕車去丟垃圾,所以也非常的不方便,但這時有居民自發站出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他們說現在是為社區作出貢獻的時候了。

需要丟垃圾嗎?我來動手幫助你解決。這就是羅恩.辛格威。
羅恩.辛格威:“是的,我能幫助你,我正在做垃圾的生意,而且生意很好。”

辛格威僱佣了一個私人公司來收集裝在這樣紙盒子裡的垃圾。

羅恩.辛格威:“我們的口號,也就是我們的商標就是,清潔多倫多,一次一個街道。”

這個社區的居民有的無法自己到臨時垃圾站丟垃圾,辛格威自己掏腰包為他們提供了幫助。

羅恩.辛格威:“丟一盒子垃圾要135加元左右。”

這樣的紙盒子能夠裝下一立方米的垃圾,卡車司機:“這很好,人們能夠照顧這個社區,現在正是需要為社區著想的時候。”

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多倫多其他地區,克李斯.由付錢租用這樣的垃圾箱,讓人們免費丟垃圾,

克李斯.由:“你一次可以丟幾袋子的垃圾,為別人留出地方,不允許丟一些危險的化學物品。”

像辛格威和克李斯.由這樣的居民知道,這個城市現在比其他時候都需要幫助。

辛格威:“我想我整個夏天都能這樣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