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告別式7日於洛杉磯舉行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日專電)麥可傑克森家人今晚發表聲明指出,這位男星的告別式訂7日在洛杉磯大型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舉行,歌迷們可免費入場。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6月25日於洛杉磯突然過世,得年50。原本籌備麥可傑克森倫敦演唱會的主辦單位AEG Live,如今變成為他舉辦告別式的負責單位。

麥可傑克森家人今晚透過公關發表聲明指出,麥可傑克森告的別式訂7日上午10時在洛杉磯大型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歌迷將可持免費門票入場。

這場告別式將由AEG Live主辦,AEG Live同時也擁有「史戴普斯中心」。有關這場告別式的相關細節,包括歌迷如何取得免費門票等,AEG Live明早將開記者會說明。

根據媒體報導,AEG Live預計將發放1萬1000張麥可傑克森告別式的免費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