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美移民官:迫害法輪功不能移民美國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大家知道美國政府拒絕中國共產黨黨員移民美國,而根據最近的案例顯示,美國移民官也會問申請者是否參與迫害法輪功。為甚麼美國的移民官會問這個問題呢?下面這則報導可以提供答案:

根據大紀元的報導,最近一位美國賓州的華人安(Ann)女士在綠卡面試中被問了兩個問題:一個是你有沒有加入共產黨﹔二是你是否參與過迫害法輪功。

據了解,這是公開報導中,美國政府官員第一次直接就迫害法輪功問題向申請移民的中國人問詢,並把是否參與迫害法輪功作為衡量和批准申請的標準。

安女士當時反問移民官員,為甚麼問她這兩個問題。官員回答說,這兩個問題就是針對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屬於群體滅絕罪,如同當年納粹迫害猶太人一樣。安女士在回答了這個問題之後,順利的獲得綠卡。

紐約及華府人權律師葉寧表示,在申請綠卡和成為美國公民的表格上,除了會問及申請人是否加入過共產黨等集權組織或納粹組織之外,還會問申請人是否因為種族、宗教信仰、政治觀點….等原因而迫害其他人。如果曾經參與迫害的話一經發現將剝奪美國合法居留的資格,必須被遣送離境。

葉寧:「我們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你如果參與了這樣一種迫害的話,它沒有時效限制,像對納粹的迫害(猶太人)早就過了六十多年了,現在還在追溯。如果做出這種…不管是在美國境內也好,在中國境內也好,你做了迫害法輪功的事情,一旦被人抖出來而且認真追究起來的話,你任何移民法上的特權都會等於零。費城移民局的移民官員特別提到這個問題的話,就說明已經引起了美國聯邦司法當局的高度重視和關注。」

對於美國政府這一新的舉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李大勇博士認為,迫害法輪功是反人類的罪行,這是給那些中共幫兇的一個警訊。【錄音】「美國在過去一兩百年裡面,她主要的基調就是反共,她也把目前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和當年納粹迫害猶太人的事情等同在一起了。相信美國開始真正意識到(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