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政廳藝術中心午宴答謝扶輪社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1953年成立的法拉盛扶輪社會員們今天中午(7月2日)出席了法拉盛市政廳藝術中心擧辦的答謝午宴。請看現場詳細報導。

法拉盛市政廳藝術中心今天中午(7月2日)為法拉盛扶輪社擧辦答謝午宴,多位扶輪社會員及其他支持人士出席,並捐款幫助藝術中心促進藝術教育的活動。

法拉盛市政廳執行藝術總監艾倫•柯達迪(Ellen Kodadek)向法拉盛扶輪社致謝:“一年來法拉盛扶輪社非常慷慨,不只是對法拉盛市政廳也是對皇后區社區。今天我們為他們主辦了這頓午宴,非常非常高興他們的出席”。

法拉盛扶輪社會長 安東尼•斯維特納(Anthony J. Civitano)介紹了華人的貢獻:“他們(華人)提升了我們社區,並提供支持和回饋社會,他們關心小孩和老人,作為意大利後裔我發現,那是他們文化和我們共同之處”。

紐約市議員參選人保羅•瓦侖和顧雅明也到場支持。

新唐人電視臺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