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歌迷聚集傑克遜夢幻島致哀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星期四,已故歌星邁克爾∙傑克遜的大批歌迷們蜂擁來到他的夢幻島牧場,向他致以敬意。洛杉磯奧利沃斯鎮中心也下半旗紀念傑克遜。當地居民和商家正在為週末大批客人來訪作準備。

媒體聚集在夢幻島門前,附近的牧場上牛群、馬群在吃草,偶爾會有拖拉機從成排的衛星卡車和微波通訊車穿過。當地執法人員在附近巡邏,消防人員與消防車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應對可能的意外。

已有傳聞邁克爾傑克遜的遺體公眾瞻望或追悼會將在他著名的夢幻島牧場舉行。大量歌迷蜂擁前來敬意。

夢幻島訪客添-布朗說:“邁克爾傑克遜是我們時代的貓王’。無論你怎樣看待他的個人生活,他的音樂所訴說的故事,真的感動如此多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

另一訪客巴倫西亞羅帕克說:“我感到很悲痛,我是說,邁克爾傑克遜寫出了我青春的音樂。每首歌曲,怎麼說呢,真的就像我的一部分,隨著他一起去了。”

但媒體報導說,由於法律原因,傑克遜的遺體將不會被安葬在他的夢幻島牧場。也有傳聞說,追悼會可能會轉移到洛杉磯的斯臺普斯中心體育場,但無法立即得到證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