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張志雲離奇死亡 家人披露內幕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身體一向健康的上海市民、法輪功學員張志雲被虹口區公安局610找去談話,並遞給她一杯茶水,回家後張志雲連續一個星期劇烈吐血,住院後,虹口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找到醫院和院長、主任醫生談話,一天後張志雲突然死亡,下面請看張志雲家人披露的她離世前後的情況。

張志雲自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年煉功後全身疾病消失、精力充沛,在上海和郊區建立多個義務煉功點,推薦了非常多的人修煉法輪功,在江浙一帶比較有影響力,99年中共當局鎮壓開始,她成了重點監控對像,住所24小時有人監視,10年來,她拒絕寫任何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和上電視鏡頭,防止當局利用她來矇蔽民眾和法輪功學員。

張志雲家人:「 她得法以後,就一直在弘法,江浙一帶的輔導員都是她培訓的,他們知道她的影響力很大﹔他們(上海警察)對她又怕又恨,抓不到她把柄,總是要整她的﹔他們看她是眼中釘、肉中刺,她在上海威望很高,他們都知道,他們這是最好的辦法的了,下面就是六四20週年,法輪功迫害10週年,又要國慶60週年,再下面要搞世博會,在上海這個地方,他們對她是最不放心的」

身體一向健康的張志雲突然離奇死亡的過程又是怎樣呢,今年4月底,派出所找張志雲談話,讓她喝「茶水」,張志雲回家後,開始吐血。

張志雲家人:「那個吐血吐的很厲害,我看到怕死了,吐了一個星期,身上胸部以下是紫顏色的,血紅血紅的,肚子也大起來了,而且全是血紅的顏色,一天起碼兩次是非常厲害,一次要吐一個小時,早晨吐一次,晚上吐一次」

家人把張志雲送往醫院兩天後情況好轉,轉到虹口區中心醫院的普通病房,5月13日上海專門負責鎮壓法輪功的組織610的3個領導找到醫院。

張志雲家人:「他說我們從醫保卡上一拉就知道你們在這裡,我們找過院長了,也找過主任醫生了,你應該知道,這個醫院是虹口區中心醫院嘛,是屬我們虹口區衛生局管的,來了三個人,一個是虹口區政府的610的科長,一個是主任,還有一個我不認識,可能還要大一點吧」

這3個人來了之後,就是張志雲生命急轉直下的日子。

張志雲家人:「 他們5月13號到醫院找到她的,14號人就沒有了,很蹊蹺的,情況好轉了,轉到普通病房了,各項指標都好了,病危通知單甚麼都沒有的,突然之間人就沒有了,這裡面他們可能還下了手,他們還不放心,讓她越早走越快走越好,所以追到醫院裡來了,否則不可能這麼快走的,肯定這個藥裡面甚麼的還有滑頭的,否則一個人生病,他(610科長)會找院長嗎?那是不可能的嘛,不現實的事情嘛。」

張志雲去世時的另一個細節.

張志雲家人:「走的時候嘴角都流血了,眼睛也沒有閉上,嘴巴也沒有閉上,搶救的時候,他把這個氧氣罩罩上去的時候,她舌頭馬上就塌出來了,舌頭伸出來後,人馬上就走了,我就懷疑他這個罩子罩上去是不是有氧氣,一罩就不行了。」

張志雲去世後,家人和610的科長在車上偶遇,聽聽他們的對話.

張志雲家人:「過了幾天後,我出去拿病例報告的時候,在車上碰到那個610的科長,他還假惺惺的問我,張阿姨怎麼了,我說你不知道,他只好答應了,我知道了,我說你13號到醫院去,14號人就走了,他馬上就跳起來,你意思我們害死的了,我說我沒有講過,是你自己講的,我講的是事實,13號你們到的醫院,14號她人走了,他就沒話跟我講了,他自己心虛了。」

本臺記者將繼續給你報導張志雲離奇死亡案的情況,請留意收看。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 王布魯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