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季特色食品展新產品亮相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今天(2009年6月30日)閉幕的紐約賈維斯(JACOB JAVITS)會展中心美國夏季特色食品展(FANCY FOOD SHOW)上,眾多參展商家推出今年新產品。請看現場報導。

為期3天的美國夏季特色食品展(FANCY FOOD SHOW)於紐約賈維斯(JACOB JAVITS)會展中心舉行。展會索菲金獎頒獎人著名廚師蔡明(Chef Ming Tsai)表示本屆展會特點是新產品多,每一樣都很好吃。

參展商喬丹•舒伯特(Jordan Silbert)是QTonic water的創始人,他介紹創辦QTonicWater的緣由說:“好的GIN和好朋友,但是配很糟Tonic Water,那是很愚蠢的,你知道,我可以做比那好的”。雪牌天然蘇打飲料公司的執行副總經理,羅伯特•庫恩(Robert W Koon)先生介紹他的新產品說:“我們有維他命和抗氧化劑,味道又淡又新鮮”, 凌小姐也補充介紹說:“你知道,普通蘇打水去掉所有不好的成分,另外加入些好的成分,我們就得到微甜的和微碳酸的口感清新的飲料”。

參展的新產品還有日本ITOEM公司的綠茶和台灣天然蘆薈汁,美國荳(Do Foods)公司的深受華人喜愛的各式春卷,以及獲索菲獎的丹尼樂(Danielle)可可果片等。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