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牛打人鎮長:幾天不打人就手痒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江蘇省泗洪縣雙溝鎮不僅出歷史名酒,現今,又出“中國最牛打人鎮長”。俺們鎮長曾在全鎮村幹部大會上說“幾天不打人手就痒”,上任不到半年,就親自動手毆打不聽話的平頭百姓好幾個人,其中一人左眼睛被打瞎,以五萬元“私了”了事,最近又掌打一正常工作的民選村委副主任,再讓當事人自打、對打耳光後,給予免職處理,請問,鎮長有權免掉民選的村主人嗎?鎮派出所還經常騷擾恐嚇村民,我們很多人不敢回家,南京、北京、上海都有流浪的村民,村民稱鎮長為“中國最牛的鎮長”,就好比舊社會的地主惡霸。




“就在這時,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的朋友喻曉峰也被帶到辦公室,也被打了一會,然後叫他們相互用巴掌打對方的臉,同時還叫城管隊員毆打他們倆,杜威鎮長嫌城管隊員打輕了,杜還打城管隊員,還用毛巾狠狠地抽我的臉和眼,把手都打仲了,還邊擦著手邊說打這麼長時間人,還是第一次把自己的手打腫了。”
  
“杜威鎮長同時還叫人寫了一份檢討書,逼著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背到一字不漏。在打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的同時,花園村九組的葉某也被帶到辦公室,被打了幾下,又叫盤腿坐在地上。又逼著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和朋友用巴掌去打他的臉。”
  
“過了很長時間,杜又叫人把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他們帶到二樓會議室,盤腿坐在地上。這時,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看見村幹部和鎮領導也都到了,杜威進來後就說你們再對打一會兒臉,叫人用攝像機錄下,打了一會就宣佈撤去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的村委副主任職務,要知道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是通過村民選舉出來的副主任!還說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是村霸,以後花園村有甚麼事都找我,都是我挑起的,嘴裡還罵著臟話。他們他們開完會後,叫城管隊看管我們,叫我們背檢討書,一直到背熟,用攝像機攝下,然後又寫了一份叫村民葉某背”。
  
“就這樣過了很長時間,城管隊又把他們帶到鎮政府後面的小屋裡,關起來,派了十二三個城管隊員看管他們,到了凌晨,大約十二點,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與被害人帶到派出所。派出所了解到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他們的情況後,認為是鎮政府的問題。”
  
到了第二天,我們村近三百老百姓到鎮政府要人,還不放,村民與鎮政府發生了衝突情況,也許是出於壓力,村民堅持到十點多才放了俺們花園村副主任朱其昌。”
  
這種以租代征耕地的情況,在雙溝鎮十分嚴重。在花園村北,佔用耕地近180畝的江蘇省澤民禽業有限公司施工現場如火如荼。面對耕地被毀,村民無不心痛至極,一朱姓村民告訴說:“這近180畝耕地全部是良田好地,畝產小麥上千斤,現在都被租賃去了,一畝耕地租金一年才1000元,部分青苗費還沒有給。”
  
杜威鎮長於2008年底來任職雙溝鎮長,在上任四個多月裡,先後打了四五個人不聽話的農民,其中邱昭雲年前因拆遷問題,被杜威打瞎左眼,最後杜威花五萬元與邱私了,逃避了刑事責任。為安撫邱不再上告,杜還安排邱到鎮上的盛世華庭樓盤工地上班。


檢討書的內容是:我叫朱其昌,花園村副主任,作為一名村幹部非但沒有盡到責任,反而在客商沒有滿足我強壯、強卸、強買強賣的無理要求後,挑峻部分群眾對園區大米加工廠進行阻工,阻礙了鎮政府重點工作的開展,擾亂了我鎮發展秩序,在鎮上下造成非常惡劣的影響,也為雙溝鎮整體形象抹了黑,在這我向全鎮人民作最深刻檢討,今後一定積極支持鎮黨委政府的重點工作,按黨委政府指示去做,為雙溝發展貢獻自己力量,希望廣大居民以我為戒,全力支持雙溝發展,全力維護雙溝發展,最後我接受黨委政府撤職處理,服從公安機關依法處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