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航空公司公布墜毀客機乘客名單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也門航空公司一架客機星期二凌晨在科摩羅群島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墜毀,也門航空公司表示,目前已有一名兒童獲救,並找到了一些遇難者屍體,該航空公司還公布了機上153人的名單。目前搜救工作正在持續進行中。

法國國防部發佈的一些照片顯示了法國海軍正派出一些船只,預期會在星期三早晨到達飛機失事地點。

法國軍方還向失事地點派出了飛機,醫療隊,潛水員等。科摩羅群島當局還派出了小快艇。

一名也門官員說,搜救人員從海上營救了一名倖存者,還找到了一些遇難者屍體。

同時,也門航空公司在巴黎公布了失事客機乘客名單。

這架客機上共有153人,包括142名乘客和11名機組人員。其中很多乘客都是來自法國的科摩羅社區。他們當時乘坐這架飛機回國渡假。
 
法國科摩羅社區成員穆罕默德∙利洪馬說:“他們給我們這份乘客名單,描述了關於這些受害者的穿著,以便我們能夠辨認出以後發現的死者屍體。”

失事客機上的很多乘客是星期一先在巴黎或馬賽乘坐另一架也門客機,然後在也門首都薩那換乘這架失事客機的,這架班機原定在當地時間星期二凌晨2時30分到達科摩羅首府莫羅尼。

這也是一個月之內第二架空中客車飛機失事,法國航空公司的一架空中客車A330-200 客機6月1日墜毀在大西洋,機上228人據信已經全部遇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