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定麥可傑克森子女暫由祖母監護

【新唐人2009年6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9日專電)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身後留下三名子女,監護權將暫時由這些孩子的祖母凱薩琳•傑克森擁有。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5日突然過世,得年50,身後留下兩子一女。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今天裁定,這三個孩子的監護權將暫時由麥可傑克森的母親凱薩琳•傑克森(Katherine Jackson)擁有。

法院將於6日再次針對這三個孩子的監護權問題開庭審理,接下來8月3日開庭處理麥可傑克森財產問題。

麥可傑克森過世之後,凱薩琳•傑克森便以麥可傑克森生前未立遺囑為由,向法院爭取孫子們的監護權。

這三個孩子目前與麥可傑克森的父親喬•傑克森(Joe Jackson)與凱薩琳•傑克森同住。

麥可傑克森的大兒子普林斯.麥可.傑克森一世(Prince Michael Jackson I)生於1997年,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生於1998年。他們的母親是麥可傑克森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羅威(Debbie Rowe)。

好萊塢八卦媒體多年來盛傳,黛比羅威是透過人工受孕為麥可傑克森生下一子一女,麥可傑克森並未提供自己的精子進行人工受孕。

麥可傑克森1996年11月與曾任皮膚診所助理的黛比羅威結婚,這段婚姻於1999年10月劃下句點。黛比羅威在離婚時放棄子女的監護權。

麥可傑克森的小兒子普林斯.麥可.傑克森二世(Prince Michael Jackson II)生於2002年,是由代理孕母產下,麥可傑克森擁有監護權。

好萊塢媒體報導,儘管黛比羅威多年前就放棄一子一女的監護權,但身為生母的她現在如果積極爭取的話,非常有可能在監護權官司中取得勝利,獲得法院將普林斯.麥可.傑克森一世與芭莉絲.傑克森的監護權歸給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