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成都又一搶屍案 老工程師死因不明

【新唐人2009年6月30日訊】2009年5月29日凌晨3點左右,100多個防暴警察突然闖進成都成勘院,也就是中國水電顧問集團成都勘測設計研究院的職工宿舍區內,搶走了一戶人家靈堂中的遺體,防暴警察還打傷死者的兩個兒子,並且在第二天將屍體強行火化。我們看在中國大陸怪事還真多,過去的盜匪在搶劫了財物之後,還放人一條生路,而當今的執政者呢,在把人折磨死之後,連屍體也不放過。

謝德清,男,現年69歲,是成勘院科研所的一名退職員工﹔她的妻子余勤芳,現年67歲,也是成勘院的退休職工。自九九年七月以後,謝德清夫妻兩人長期受到警察的監視及騷擾,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而法輪功信仰者在中國大陸持續遭到當局的迫害。

2009年4月29號,謝德清夫婦準備到成都高新區法院旁聽非法審判法輪功修煉者的庭審,但法庭不允許他們旁聽,老夫妻倆在法庭外遭到本單位保衛處處長方國富等人的綁架,而被送到“成都法制教育中心”進行強迫洗腦。

謝德清因生命垂危被送回家中。回來時他已經處於昏迷狀態,不但艱難的輾轉呻吟,同時小便失禁、滴水難進,如內臟在撕裂,痛苦萬狀,而洗腦班沒有給出任何病例和解釋。

家人送謝德清去醫院搶救時,醫生收到做CT費用後卻又退錢拒絕檢查﹔四天後,謝德清突然去世,死亡時,雙手變黑,之後屍體全身變黑,家屬懷疑是中毒反應。

610及武警到謝德清靈堂搶屍。家屬質問警方說:謝德清在洗腦班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滿面紅光的老人20幾天就莫名死亡?死因到底是甚麼?當局為甚麼這麼害怕?

據了解,這個所謂“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位於成都市新津縣花橋鎮蔡灣,據內部人員透露,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曾在此遭受洗腦。這個洗腦班對被關進來的法輪功修煉者長期注射一種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因此致死,致殘,致瘋,但長期以來這個所謂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卻不必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