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單車取代歐洲領先世界市場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訊】提起自行車,你一定會想到騎自行車人數最多的中國,但你知道嗎,在國際市場上佔據領先位置的高質量自行車卻是加拿大產的。

自行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00年了,現在的自行車和早些時候的自行車看上去也沒甚麼不同。

自行車銷售商:“自行車能利用你98%的能量,所以現在它仍然是能量轉化率最高的裝置。”

在過去許多年裡,自行車市場都被歐洲佔據了,但現在歐洲要靠邊站了,因為加拿大已經奪得了領先位置。

這就是加拿大產的(賽沃洛)cervelo自行車,在2008年的環法自行車賽中cervelo公司贊助的車隊贏得了一個分站冠軍和總分亞軍,可以說是風光無限。

這也讓加拿大產自行車登上了世界舞臺。Cervelo自行車車架是超輕型碳複合材料,振動特性,和抗彎剛度都是一流,當然一流的自行車,價格也是一流的,2,000加幣只是最低價格,但這種自行車的銷售量在北美可是在直線上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