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生前健康狀況成焦點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訊】邁克爾.傑克遜的突然去世,引起各界震驚,同時傑克遜生前的健康狀況和死因也成為焦點.星期五,洛杉磯助理驗屍官溫特(Ed Winter)表示,邁克爾.傑克遜的遺體已開始進行屍檢,但完整的驗屍結果將要幾個星期後才能出來。

在邁克爾.傑克遜突然逝世後不到一天的時間裏,世界各地已經出現許多謠傳的死因。星期五早晨,洛杉磯驗屍官表示,當局將立即展開邁克爾.傑克遜的驗屍,並且在星期五晚些時候公布一份初步報告。

“ 我們即將開始對邁克爾.傑克遜進行驗屍。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確認死亡的原因。驗屍將持續幾個小時,我們到時會將最新的消息告訴大家。”

幾年來,一直有傳言說傑克遜的健康不佳,但在最近一次傑克遜被記者問及健康問題時,他的回答是:感覺很好.

又據傑克遜的家庭律師表示,邁克爾.傑克遜曾由於跳舞身上多處受傷,並且不聽勸告服用了大量的藥物,可能是導致猝死的原因之一。然而,如果是藥物問題,驗屍結果要幾個星期才能夠出來。

溫特指出:“我們將進行一套完整的藥物測試,但是結果可能要等6到8個星期才會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