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過世 貓王女兒百感交集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5日專電)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今天於洛杉磯過世,他的第一任妻子、歌壇傳奇人物「貓王」的女兒麗莎瑪莉普萊斯里說,他的死訊讓她非常難過,百感交集。

「時人」(People)雜誌網站今天晚間報導,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前妻、「貓王」(Elvis Presley)的女兒麗莎瑪莉普萊斯里(Lisa MariePresley)表示,麥可傑克森的過世讓她非常難過,百感交集。

麗莎瑪莉普萊斯里表示,想到麥可傑克森身後留下三名子女就讓她感到傷痛心碎,「對他來說,孩子就是他的一切」。

她說:「從各種不同層面來看,這都是一個重大的損失。很難用言語表達我的內心感受。」

「時人」網站也報導,曾經與麥可傑克森交往過的女星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形容這位男星是她「真正的朋友」,他的過世讓她感到非常悲傷。

麥可傑克森曾有兩段婚姻。

他與麗莎瑪莉普萊斯里1994年5月結婚,1996年1月離婚收場。1996年11月,麥可傑克森梅開二度,與曾任皮膚科診所助理的黛比羅威(Debbie Rowe)結婚,她為這位男星生下一男一女,但這段婚姻於1999年10月劃下句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