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多個特定地點湧現追思傑克森人潮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5日專電)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驟逝的噩耗傳出後,停靈所在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外迅速湧來成百上千的人潮,表達追思與不捨。

這些人有的哭泣、有的情緒激動,甚至不停的喊著傑克森的名字,還有人帶來錄音機,在人群中播放他生前的暢銷專輯。

成百上千的人擠在洛杉磯加大醫學中心(UCLAMedical Center)的大門前,不願離去的原因是希望從醫生的口裡親耳聽到傑克森的死因,只因為噩耗來得太過突然。

另外,傑克森生前居住的洛杉磯西邊的住家門外,也聚集了大批鄰居和歌迷,他們手持著鮮花和白燭,想從仍在屋裡的警方人員口中打聽到一些真相。

至於洛杉磯鬧市的好萊塢星光大道旁,也湧進大批觀光客和年輕的粉絲,大家圍繞在屬於傑克森的一枚粉紅色星形圖案前默禱,追思這位驟然離世的流行樂天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