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歌巨星邁克爾.傑克遜去世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訊】美國流行歌壇巨星邁克爾.傑克遜星期四去世,終年50歲。邁克爾.傑克遜由於心臟病突然發作,被緊急送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醫療中心,隨後不久去世。

《洛杉磯時報》報導說,救護人員在當地時間12:30(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00)到達傑克遜家中的時候,傑克遜已經「停止了呼吸」。

報導說,急救人員在現場實施心臟復甦後,將傑克遜送上急救車。

邁克爾-傑克遜從5歲就登臺,11歲首次上電視。 1982年的專輯《驚顫》以6千5百萬張的銷量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是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專輯。他的最後一本原創歌集是在2001年出的。

傑克遜今年50歲,他原來計劃今年7月13日起在倫敦舉行50場告別演出。傑克遜的上一次真正的系列演唱會是在1996年到1997年之間舉行的,當時,他在58座城市唱了82場。

傑克遜二次短暫的結婚,撫育有三個孩子。最近幾年,邁克爾-傑克遜的個人問題、健康問題和財政問題一直是外界關注和報導的焦點。2005年,在經過為期四個月的審判後,法院裁定駁回對他騷擾兒童的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