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遭當局綁架 妻致癱瘓夫仍被關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訊】10年來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堅持向社會民眾發發傳單、真相資料等講述被迫害的實情,被中共當局的各級部門抓捕、關押、折磨,山東省濱洲有一對年輕人,剛剛結婚兩個月就被警察綁走,現在妻子被折磨癱瘓,丈夫依然在關押中。

這張照片是兩年前山東濱洲市公民陳廣霞和孫降東的結婚照。

新婚剛剛兩個月,這對年輕人在住宅小區發講法輪功被迫害情況的小傳單時,被警察綁走。

濱洲市濱城區610主管曹樂堂隨後帶人抄家、逼供,並把二人分別投入勞教所。

陳廣霞在山東第二女子勞教所,曾被罰站六天六夜,為讓她簽下批判修煉法輪功的聲明,警察給她注射破壞神經系統的不明藥物,以致陳廣霞雙腿腫脹近乎癱瘓,全身軟弱無力,無法走路,上廁所都得有人背,像個植物人,勞教所怕承擔生命責任,才通知家屬把人背回去,直到現在陳廣霞依然沒有康復,經常昏睡不醒。

孫降東被關在山東第二勞教所,兩年來不准家人探視。

據親屬和當地法輪功學員表示,僅濱城區就有20多名來自社會各階層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判刑,全是當地610組織的曹樂堂策劃指揮,家屬前去理論,曹樂堂揚言,『我就是和你法輪功世代為仇』,親屬為了把家人救出來或讓家人在監獄少受罪,不得不給曹樂堂送禮、送錢。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