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吸毒太high 澳洲罌粟田赫見麥田圈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訊】(中央社雪梨25日法新電)澳洲官員今天表示,澳洲沙袋鼠闖進罌粟田吃鴉片,結果「high得與風箏一樣高」,在田裡繞圈亂跳,把罌粟都給踩扁了。

澳洲南部的塔斯馬尼亞(Tasmania)省政府官員表示,這種外型類似小袋鼠的有袋動物,一直都會跑到該省藥用罌粟田,嚼食會引起興奮感的罌粟頂端部分。

省檢察長吉丁茲(Lara Giddings)告訴議會評估聽證會:「我們有沙袋鼠闖入罌粟田的問題,牠們會吃到飄飄然,high到轉圈圈。」

  當地媒體引述吉丁茲的話報導:「然後牠們會崩潰。high到不行的沙袋鼠,亂跑亂跳把罌粟田壓出麥田圈。」

塔斯馬尼亞是全球最大的合法藥用罌粟生產地,500座罌粟農場供應全球約五成嗎啡等鎮靜劑製造原料。

罌粟業者表示,鹿、羊等家畜與其他動物,都曾發生食用罌粟之後行為「怪異」的現象。(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