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離奇火燒車意外 1死1傷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5日電)嘉義縣今天發生離奇火燒車意外,1輛計程車載乘客行經西濱快速道路時,車內突然起火,丁姓司機欲滅火右手灼傷,丁姓乘客疑跳入路旁排水溝送醫不治,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表示,雲林縣台西鄉的丁姓計程車司機,早上從台西鄉載送丁姓乘客欲前往嘉義縣布袋鎮,路經西濱快速道路南下267公里時,計程車駕駛座後面的布突然起火,司機馬上停路邊,徒手滅火,但火勢蔓延快速,無法控制。

警方指出,正當計程車起火之際,丁姓乘客突然開門奔跑,並跳入道路旁的排水溝,待警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丁姓乘客因溺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不治;丁姓計程車司機因徒手滅火造成右手掌二度灼傷,送往署立朴子醫院治療。

丁姓司機表示,丁姓乘客雖然也是台西鄉民,但雙方並不認識,他上車時就聞到渾身酒味,兩人在車上聊天,聽不出乘客有輕生念頭,還是無法理解乘客為什麼要跳入道路旁的排水溝。

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勘驗、蒐證,並在計程車附近發現一罐裝有汽油的寶特瓶,是否為乘客縱火的工具,為釐清事故真正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