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推出“英雄”手機挑戰iPhone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訊】在倫敦東區一個改建的廠棚裡,一種時尚的智能手機隆重推出。

宏達這款“英雄”手機使用谷歌機器人平臺的觸摸屏幕,實在是宏達向蘋果廣受歡迎的iPhone提出的大膽挑戰-它不是在模仿iPhone-而是獨樹一幟的新選擇。

支持Adobe Flash的“英雄”手機, 有一個500萬象素的攝像頭,並且內設地理標記。它還在手機的霧白色底面使用了特氟隆避免染上灰塵。

宏達首席創新者賀拉斯路克介紹了新手機的使用是如何根據每個人的喜好來量體裁衣的。

他說:“首先,你會發現,你的感受完全是根據你的需要來量體裁衣。第二,我們在這裡應用了一種叫作場景的技術,輕輕一按,您就可以把自己的資料設置從上班轉到週末遊玩。比如,週末你可能不想看到上班的電子郵件,您只需一按,就改變了手機的狀態,來適應您想適應的場景。”

安德魯林過去幾年一直為cnet報導手機市場,現在為Recombu.com作報導。他說:“如果你看看他們以前的產品,他們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認為“英雄”手機是所有手機中對iPhone真正構成挑戰的競爭對手。”

“英雄”手機將於今年7月在歐洲推出。今年夏末它將在亞洲上市,北美版也將在今年某個時候揭曉。到目前為止,在價格方面還沒有任何細節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