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小販防衛殺死兩城管 當局封鎖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訊】中國瀋陽街頭小販夏俊峰上個月在街頭擺攤時,遭到十多個城管人員搶劫和毆打,拿刀防衛時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目前關押在派出所,當地封鎖消息,公安不取證調查真相,家屬求助無門,呼籲社會大眾像關注鄧玉嬌事件一樣關注這起事件。

瀋陽夏女士告訴記者,她的弟弟夏俊峰殺死兩名城管後,關押在派出所一個多月了。

夏女士:公安分局不給取證,沒有人來出手幫忙深入調查這件事情,不敢報導,律師不可以見當事人,錄了一段視頻資料,現在這邊網路都封鎖了,傳不上去。

夏女士還表示,夏俊峰在馬路上被群毆,現場目擊的民眾很多,但是他們受到威脅後沒有人敢出來作證。

夏女士:咱們當地的老百姓不敢出來作證,有一個老頭,頭一天說我可以出來作證,後來受到警察騷擾了,他都躲起來了。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呼籲社會大眾像關注鄧玉嬌一樣的關注夏俊峰。

知情者:據他父親講這個人非常老實,從來沒和鄰居紅過臉,他有一個8、9歲的孩子上小學,媳婦沒工作,他沒辦法才擺攤呢,他家還是比較困難。

5月16號上午,33歲的夏俊峰和太太在瀋河區路邊準備擺攤,賣炸雞柳謀生時,被十多個城管人員搶劫和毆打,拿刀防衛時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