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穩定租金公寓將漲租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訊】6月23日晚,紐約市租金釐定委員會投票決定,穩定租金公寓的租金每年將上漲,很多租戶和房東也出席了投票前的討論,他們對投票結果很不滿。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6月23日晚,紐約市租金厘定委員會經過投票決定,穩定租金公寓的租金一年合約的漲幅將達到3%,兩年合約的租金將上漲6%。不提供暖气的公寓一年合約漲幅是2.5%, 兩年漲幅是5%。如果已經在一個公寓樓里住了六年以上,租金
將上漲30元或60元。

很多租客表示,經濟低迷的情況下作這個決定對他們很不公平。

租客們在租金厘定委員會的投票現場和大樓外為租金零增長抗議委員會做出的決定。

不過很多房東認為,因為地稅和其他費用都在上漲,他們需要更多的租金來支付這些費用。

不過也有一些房東支持經濟困難的租客,他們表示,即使租金厘定委員會決定漲租,他也不會再增加租客的負擔。

新的公寓租金漲幅將于10月1日生效。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