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開打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訊】星期一(6月22日),2009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在全英俱樂部正式開打。

在男女單打首輪爭奪中,賽會五屆冠軍得主、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 率先亮相中心球場,表現出相當理想的競技狀態,全場轟出10個ACE球,最終直落三盤以7-5/6-3/6-2橫掃排名亞洲第一的台灣選手盧彥勳,順利晉級第二輪。

美國名將佈雷克(JAMES BLAKE)不敵意大利選手塞皮(NDREAS SEPPI), 0-3被淘汰出局,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種子選手。

前賽會冠軍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遭遇到烏克蘭選手庫圖佐娃(VIKTORIYA KUTASOVA)的有力挑戰,最終在苦戰兩盤後以7-5/6-4艱難晉級。

2號種子、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以6-1/7-5輕取葡萄牙選手席爾瓦(NEUZA SILVA) ,輕鬆闖進下一輪。

4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C DJOKOVIC) 上演逆轉好戲,以6-7/7-6/6-2/6-4的比分擊敗法國選手貝內特烏(JULIEN BENNETEAU),涉險過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