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瓦茲奎茲擺脫悲情 勇士2比0勝小熊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只有4場比賽,王建民明天將面對的亞特蘭大勇士隊,今天靠著先發投手瓦茲奎茲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以2比0擊敗芝加哥小熊隊,中止小熊隊的四連勝。

瓦茲奎茲今年球季並沒有獲得隊友太多的火力支援,前6場先發1場都沒贏,但是今天瓦茲奎茲主投6又2/3局,雖然被敲出9支安打,但是力保沒有失分,也為他賺進了本季第5勝。

在過去6場先發,瓦茲奎茲吞下了3場敗戰,但是自責分率只有3.44,而勇士隊在這6場比賽,總共只打下10分。

相對於瓦茲奎茲,小熊隊先發投手丹普斯特更是命苦,過去4場比賽投了25又2/3局,自責分率僅有2.1,但戰績是0勝2負;今天丹普斯特與瓦茲奎茲一樣投了6又2/3局,被敲出8支安打,比瓦茲奎茲還少一支,失兩分,也吞下敗戰。

這場比賽原本應該是三連戰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時間應該在美國時間6月4日,但是因雨延到今天才舉行,前兩場比賽雙方各勝一場,勇士隊在拿下這一場勝利之後,也是自5月24日橫掃多倫多藍鳥隊以來,第一次贏得系列賽。

勇士隊在接下來將回到主場,陸續面對強敵紐約洋基隊、波士頓紅襪隊與衛冕的費城費城人隊,勇士隊希望透過這一場勝利,能夠為接下來的硬戰打出信心。

勇士隊在3局下靠著赫南德茲保送,瓦茲奎茲犧牲觸擊,麥克庫斯再適時安打,攻下第一分;7局下則是麥克庫斯、普拉多連續安打後,瓊斯敲出高飛犧牲打,拿下第二分,也以2比0獲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