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雙換人搞混?洋基隊抗議要求重打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昨天以5比6敗給佛羅里達馬林魚隊,不過根據官網指出,洋基隊對於馬林魚隊在7局下的雙換人提出抗議,如果抗議成立,比賽最後兩局可能得重打。

昨天的比賽中,馬林魚隊在7局下換上狄艾沙(Alejandro De Aza)代替投手打擊,而8局上則是由努納茲登板後援,依照原本的計畫,狄艾沙應該站上左外野防區,以換下原本的左外野手卡柯蘭(ChrisCoghlan),但是柯蘭在8局上仍在左外野防區,狄艾沙則沒有上場。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在努納茲投出一球之後才出場抗議,隨後柯蘭被換下場,而赫米達(Jeremy Hermida)上場擔任左外野手。

大聯盟官網證實洋基隊已經對此事提出正式的書面抗議,而洋基隊則是希望最後兩局能夠重打,回到當時馬林魚隊以6比3領先的情況。

不過洋基隊在9局上攻下兩分,吉拉迪也開玩笑的說,如果重打,可不可以只重打第八局,保留洋基隊已經得到兩分的第九局。

大聯盟發言人柯特尼(Pat Courtney)指出,洋基隊在比賽後24小時內已經提出正式的書面抗議,最後的決定可能在一個星期內出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