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颱風侵襲 澎湖受困旅客約2300人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1日電)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受到蓮花颱風影響,澎湖航班全面停飛,約有2300名旅客受困未能飛回台灣;台灣與香港間的航班也有5個班次停飛。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根據澎湖縣消防局回報資料,因為天候不佳澎湖航班全面停飛,約有2300名從台灣到澎湖的旅客受困,住在飯店者約1700人、住在民宿者約600人,等航班正常後即可搭機返台。

應變中心指出,蓮花颱風今天在台灣海峽往北前進,受天候影響,台灣與香港間5個航班停飛。

其他交通受損方面,應變中心表示,有1處省道受損,但已經於下午完成搶通。

應變中心指出,統計維生管線受損資料,自來水停水330處 (戶),搶修後已全部恢復供水;停電2589處 (戶),搶修後已於晚上7時前恢復供電;行動電話基地台42座受損,已搶修完成35座,其餘預定於晚上24時前完成修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