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620

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開賽

大家翹首以待的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6月19日到21號在紐約市翠柏卡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先來看看初賽、複賽的情況。
—————————————
紐約居民呼籲今年房租零增長
紐約市房租近年來一直呈上漲趨勢,由此而引發的房東與房客的矛盾也日益升溫。17號,數位紐約市議員、房客工會組織、以及幾十名房客代表聚集在紐約市租金釐定委員會聽證會門外,呼籲今年房租零增長。
—————————————
亞裔年輕人為親屬充當翻譯引關注
在紐約很多亞裔移民家庭依賴子女或親屬的子女充當翻譯,由此而帶來的諸多問題,引起了不少移民組織的關注。亞美兒童與家庭聯盟16號舉行記者會,公佈了他們對這一問題的研究成果。
—————————————
紐約夏季燒烤節冒雨進行人氣旺
13、14號兩天,紐約市第七屆夏季燒烤節在曼哈頓中城麥迪遜廣場公園進行,吸引了大量的紐約人前去品嚐美味。來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
灣區最佳駕駛郵政人員獲褒獎
您知道一個做了30年的郵遞員﹐所累積的駕駛里程有多少嗎﹖您可以想像開了30年高里程車子而從來沒有發生過意外嗎﹖舊金山灣區郵政局就有一批這樣的郵局人員﹐為了把郵件送到每一位收件人的地址﹐郵差們每天駕駛著郵車﹐挨家挨戶不停的在路上行駛著﹐並且保持了如此優秀的駕駛記錄。請看本台的報導。
—————————————
金山東灣康郡啟用移動圖書館
美國加州金山灣區東灣艾賽瑞朵市的一個捷運站﹐新近安裝了一個獨特的小型移動圖書館﹐以方便那些在這一站乘車的有閱讀需求﹐但沒有時間去圖書館借書的民眾。
—————————————
芝加哥音樂美食節先睹為快
芝加哥每年最盛大的活動,芝加哥音樂美食節將於6月26日至7月5日,在市中心的格蘭特公園登場。在16日中午舉行的媒體預覽上,市長特別活動辦公室行政主任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經濟不景氣中,美食節仍然免費入場。今年共有54家餐館的300多種特色佳餚供大眾品嚐。
—————————————
高雄世運臨近 比利時代表團整裝待發
第八屆世界運動會即將於7月16日台灣的高雄市開幕,參賽的102個國家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6月17日,比利時世運會代表團舉辦了行前會,為參賽的運動員介紹比賽的準備情況,希望運動員能發揮出自己的最好成績。
—————————————
展現日本笑顏 振興日本旅遊事業
以「日本的笑顏」為主題的日本最大的觀光博覽會在日本橫濱市召開。在全球不景氣的大背景下日本的旅遊業似乎也陷入了困境,遊客減少,購買力低下是日本旅遊業現狀。如何喚起國內遊客興趣,並吸引外國遊客來日觀光是本次展覽的最大課題。
—————————————
高市警政史上首位女派出所長出線
2009年剛剛當選第45屆模範警察的刑大女警官周美鳳,18號再度傳出好消息,她以第一名的甄試成績,通過評鑑,即將成為高雄市警政史上第一位女所長,請看高雄的採訪報導。
—————————————
台南科大陸生來台座談會場面熱絡
要不要開放大陸學生來台就學,一直以來爭議不斷,為了讓各界更清楚明白教育部所做的研究以及政策規劃,同時廣徵民意,做好配套措施,十二號在南台科大舉行座談會,會中有一、二十位高中、大學校長前來參與。
—————————————
台南縣市合併升格 大學連署支持
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賴明詔發起「台南地區大學校院支持台南縣市合併升格」連署活動,計有台南地區15所大學簽署聯合宣言。同聲呼籲政府重視學術界及台南縣市在地民眾的聲音,務必讓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
—————————————
食品業新招 「賣笑」時薪712元
您知道嗎?微笑也能賺錢喔,有一家食品公司要應徵6位笑的最美、最燦爛的人,只要站在街上對著路人大喊加油,祝您有個好心情,一個小時就可以賺台幣712元。
—————————————
企業有愛心 免費招待弱勢童玩水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趁著今天高雄地區有好天氣,高雄市一家水上樂園招待400多名高雄縣弱勢家庭的孩子,免費到遊樂園玩水,讓這群小朋友都好開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