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乃印謀殺罪成立 將終身監禁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兩年前因殺妻拋女在新西蘭, 澳洲和美國引起轟動的薛乃印案,本月20日早晨, 在新西蘭奧克蘭高等法院宣判薛乃印殺妻罪名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

陪審團一致認為薛乃印謀殺罪名成立。 薛乃印將面臨終身監禁, 最少10年不得假釋,最後量刑將於7月31日宣佈。

薛乃印的律師克里斯.克邁斯基(Chris Komeskey)說薛乃印仍然堅持自己無罪, 並打算上訴, 但上訴能否會得到允許, 目前還無法得知。“我想我們會仔細檢查一下審判時我們用的一些辯護,以了解他們是否將達到需要上訴的要求. ”

新西蘭警方代表在判決宣佈後表示, 薛乃印的女兒薛千尋現在在中國很高興, 她的家人希望在未來不被打攪。“劉安安的家人感謝新西蘭和澳洲民眾的同情和幫助, 但他們希望在未來人們能尊重他們的隱私”。

55歲的薛乃印07年9月11日使用一條領帶勒死妻子劉安安後,將屍體拋棄在其汽車的後尾箱內。4 天後在墨爾本火車站將年僅三歲的女兒薛千尋遺棄只身逃往美國。五個月後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切伯利市被6名華人抓獲,被遣返新西蘭受審。

新唐人記者茱迪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