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6月23日開放下載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8日法新電 譯者:郭美瑜)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該公司即將提供免費防毒軟體,以免預算有限的網友因省略電腦保護而遭駭客入侵。

微軟「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簡稱MSE)試用版本將從6月23日起在巴西、以色列與美國公開供網友下載,今年稍晚將在其他國家推出。

微軟發表聲明說:「許多消費者因成本與性能考量,而未採用升級的安全軟體保護電腦。」

美國軟體巨擘微軟形容MSE是個「免費的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它讓消費者享有免於遭受病毒、間諜程式、後門程式及木馬病毒攻擊的高品質保護。」

微軟表示,有效的防毒保護對使用者而言是「必備」的,因為網路犯罪者使用惡意程式感染其他電腦,讓消費者遭受攻擊的次數與嚴重性日漸增加。

根據微軟說法,花錢購買及定期升級電腦安全軟體「不符合許多消費者的需求」,這些消費者包括在金錢與資源稀少的新興市場的使用者。

總部設在華盛頓州雷孟(Redmond)的微軟表示,該公司將自動為使用者更新MSE軟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