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通過網路觀察老鷹生活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住在城市裏的人對野生動物的生活都很好奇,現在,他們有機會在網路上觀看老鷹一家的生活了。

菲倫每天坐在電腦前最愛看的就是BC省網路“現場直播-- 老鷹孵育雛鷹”,“菲倫:這是真實的,我們可以感受它們的生活”。

網路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鷹巢中兩支成年老鷹和3只雛鷹,其中兩只雛鷹在4月份降生,另一只在一個星期以後降生,這個鷹巢就建在該省維多利亞機場附近。

“菲倫:大一點的雛鷹老是啄那只小鷹,我不能再看了,因為哪天那只小一點的雛鷹會死的。”

關心那只小鷹的可不只菲倫一人,有人在網上留言說,他們的媽媽在哪裏 ,它們又欺負小鷹了, 我希望能阻止它們。

而雄鷹與雌鷹必須外出獵食,它們帶回兔子和老鼠等食物餵養小鷹,

不管怎樣,到目前為止 它們一家看起來生活的很幸福。“菲倫:它是個好媽媽”。

而通過網路人們也可以了解他們並不熟悉的世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