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賠償空難家屬 航班碎片運回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星期五(6月19日)巴西一艘載有法航AF447航班碎片的輪船停靠在纍西腓(Recife)碼頭。船舶靠岸後,法方調查人員馬上開始對這些碎片進行檢查,同時法航通過保險公司對遇難者家屬進行賠償

截止6月19日,已經打撈上來51具空難屍體,但具體身份還待查明。

同時週五當天,法航通過保險公司,向每位遇難者家屬發放大約1萬7500歐元(2萬4420美元)的賠償金。並表示,賠償是向遇難者家屬表達同情,並不是承認責任。

巴西海軍上尉亞歷山大.帕沃尼(Alexandre Pavoni)說,搜救工作非常複雜。“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由於它的人道性質、和大家的情感,我非常自豪能作為巴西海軍的一員參與這次搜救工作,來減輕每個遇難者家庭的痛苦。”

至於事故的原因,本週法航調查人員說,他們已經很接近事故的根本原因了,現在還差那麼一點沒有確定。目前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飛機速度傳感器讀數不可靠導致墜機,同時希望最終能夠找到飛行數據記錄儀黑匣子。

法航空客330墜毀,造成228人死亡,遇難者來自32個國家,包括61名法國人和58名巴西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