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國保非法拘禁經租房維權人士林大剛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訊】現年69歲的浙江經租房業主林大剛老先生因不服祖房遭當局霸佔,多年維權沒結果,近期因控告建設部六天前失蹤,遭當地國保人員以“非法持有國家秘密文件”秘密逮捕,中國各地經租房業主得知消息後,強烈譴責當局不法行為,並要求立即釋放林老先生。

以下是經租房業主的聲援:

強烈抗議浙江國保非法拘禁經租房維權人仕林大剛老先生!

驚悉浙江經租房維權人仕林大剛老先生被浙江國保非法拘禁的消息,非常氣憤!

林老先生今年快七十歲了,為了祖屋的發還,理性地進行訴求很多年了,是個非常可敬的老人。業內人仕都尊稱老先生美公。

林老先生被浙江國保非法拘禁的“事由”是什麼呢?——“非法持有國家秘密檔”! 非法持有國家什麼“秘密檔”呢?就是那個在網路上瘋傳的建設部的兩個“秘密檔”吧!?

(有關建設部的兩個秘密檔,請大家在網路上去搜索一下:

1)建設部 建住房 [2005] 226號 《建設部關於經租房有關問題的處理意見》
2)建設部 建住房[2006]308號 《關於妥善處理經租房有關問題的通知》)

現在,我從“秘密檔”是真的、是假的兩方面來談談這個問題。

先談假如“秘密文件”是假的。

愚人節這天,網路上有很多的消息,也會在網路上搜到很多的類式“秘密檔”的東西!大家看了,最多也只能笑笑罷了,絕對不會去認真!建設部的兩個秘密文件在網上瘋傳,很多經租房業主不相信!我就是一個。因為互聯網上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的東西太多!虛似的網路嘛。再說“秘密檔”上網本身就有些搞笑!

“秘密文件”假設是假的!那麼林老先生非法持有國家什麼“秘密檔”就成為—–林老先生非法持有國家假的“秘密檔”!搞笑!搞笑!—–林老先生無任何過錯!

假如“秘密文件”是真的:

一,林老先生沒有獲得“秘密檔”的身份!試想,一位近七十歲的非官吏,也就是一介草民,別說“秘密檔”,就是一份當地的報紙,不掏錢上街去買,也不會合法持有的!

那麼他老人家非“非法持有國家的“秘密檔””!

二,林老先生持有了國家什麼“秘密檔”?他是怎麼持有的?國保的先生們敢問老先生嗎?再詢問下去,我看最終什麼結果都是讓某些持有國家“秘密檔”的人掉腦袋的問題!

(大家可以去盡情地去聯想,去多設幾個可能,結果是我不想再寫下去了!當然是讓有些人掉盡臉面的!直至掉腦袋!我是說絕對!)

“非法持有國家的“秘密檔”怎麼都與林老先生不答邊!就跟您上廁所內急又無法解決矛盾時,天上掉下來一張不很乾淨又有點硬但是勉強可以把問題馬虎一下一樣將就一下喔!—–林老先生無任何過錯!

真.假兩方面林老先生都無過錯,國保拘禁林老先生是非法的!必需儘快釋放老先生!

關於浙江國保以“非法持有國家秘密檔”、非法拘禁林大剛老先生的荒唐理由之事,不由使我想到去年湖南長沙國保非法拘禁經租房維權人仕王季勇老先生一事!歷史竟是驚人的相式!我真想告訴浙江國保和他背後的那幾個人!來點新鮮的!就只這點套路?是不是太弱智了!

告訴你們!儘快釋放林大剛老先生!全國經租房業主將會採取一切合法的手段來維護經租房業主的合法權益!由此產生的一切嚴重後果均由浙江國保非法拘禁我經租房維權人仕林大剛老先生一事挑起的!你們必須承擔後果!
經租房業主 趙錢孫李

周吳鄭王
馮陳諸衛
蔣沈韓楊

二00九年六月十八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