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籌拍「不可能的任務4」2011年上映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8日專電)好萊塢媒體報導,天王巨星湯姆克魯斯將推出「不可能的任務4」,訂於2011年上映,距第一集將有整整15年之久。

派拉蒙(Paramount)電影公司上週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電影最新續集,現已進入籌拍討論階段。

「不可能的任務3」(Mission: Impossible III)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將繼續與湯姆克魯斯搭檔合作,為「不可能的任務4」擔任製片。亞伯拉罕是否身兼導演一職?電影公司方面尚未證實。

亞伯拉罕日前接受「電視指南」(TV Guide)雜誌訪問時,也證實「不可能的任務」最新續集已經開始籌拍的消息。他說,獲得湯姆克魯斯邀請為這部新片擔任製片,令他感到非常榮幸。他也說:我與湯姆一起想出很酷的創意,我們會共同加以實現。

1996年上映的第一集「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Impossible)是由布萊恩狄帕瑪(Brian De Palma)導演,改編自美國經典電視影集「虎膽妙算」(MissionImpossible),為湯姆克魯斯創造個人演藝生涯高峰,累計北美票房總收入1億8000多萬美元。

2000年推出由香港導演吳宇森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2),累計北美票房總收入比第一集更上層樓,達2億1500萬美元。

「不可能的任務3」在2006年推出,累計北美票房總收入比前兩集遜色,為1億33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