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盃足賽 埃及爆冷擊敗義大利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訊】(中央社約翰尼斯堡18日法新電)埃及今天爆冷以1-0擊敗備感壓力的強敵義大利隊,讓這支冠軍隊在聯合會盃足球賽(Confederations Cup)的命運未卜。

第40分鐘,埃及英雄哈摩斯(Mohamed Homos)在5萬1000名球迷面前頭錘破網,打下勝利,門將哈達里(Essam al-Hadary)一系列精彩救球也居功厥偉。

埃及與義大利目前在B組各獲3分,戰績平手,而埃及也極被看好能挺進4強。

埃及將於21日迎戰美國,義大利則將出戰2勝0負的巴西。

埃及隊副教練賈里柏(Shawky Gharib)說:「打敗世界冠軍,我們感到無上光榮,我們打了一場戰術賽,相當專注,90分鐘裡,我們的確打得比他們好,此賽肯定留名埃及歷史。」

神情失望的義大利教練李皮(Hassan Shehata)說,義隊一開賽打得還不錯,但未能如願,不夠積極冒險,沒能掌控先機,但這場比賽雙方勢均力敵。(譯者: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