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婦9月懷胎被強行引產 母子雙亡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薛飛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屢次發生強行墮胎引發的命案。日前,山東聊城市冠縣孫譚鄉李蘆村一高齡孕婦懷胎9個月,因是計劃外懷孕,被數十位計生辦幹部強行引產,導致母子雙亡,這一殘劇立刻在網上引起民憤。

據命案所在地冠縣一家醫院的醫生透露,數日前,山東聊城市冠縣計生辦抓來一個懷胎9個月的孕婦,屬於計劃外懷孕,強制帶到醫院引產。她介紹,當時計生辦有將近20多人,卻沒有孕婦的一個家屬,孕婦使出全身的力氣想保住腹中9個月的胎兒。

這位醫生表示,胎兒如果當時生下來,完全有足夠的生存能力。當時孕婦的掙扎與反抗讓他們每個有良知的人看了都感到心酸,但對於當局的土政策卻無能為力。

當時,6、7個身強體壯的男人把她摁到床上扎引產針,這位孕婦曾拼盡一切力氣掙脫出去,但第二次第三次,她終歸沒有掙脫的了。

6月12號清晨,這名孕婦感到陣陣的腹痛,5點50分降臨的卻是胎兒的屍體,因為胎兒早已在母親肚子裡被毒死。

這位醫生介紹,胎兒的胎盤剛剛出來,這名孕婦就大出血,醫護人員用盡一切搶救手段,但終究未能挽救女子的生命。「血止住了一小會,還是不停的流。繼而羊水栓塞,整個過程很快,我們都氣管插管上呼吸機了,但是整個過程太快太快,我們還是沒能拉得住她…」

這位在醫院裏經常面對生死的醫生看到這場慘烈一幕,不禁嗟嘆: 「可憐的母親,可憐的孩子,老天你也睜開眼看看,這是什麼世道,慘無人道啊!」

她還表示,此時她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在我們醫護人員切身利益需要保護的時候,我們沒有得到一絲的安全感,我簡直看到了絕望,我呼籲,中國的法律體系對醫護人員的保護也要多一點,也要對在計劃生育中慘死的胎兒一種說法!」

據知情者透露,事發時,孕婦丈夫並外出當司機,不在家中,是叫李汝耀的村長簽的字。

命案發生后,冠城鎮計生辦對命案的處理結果是「強制賠償21萬,屍體立即火化」,並且是分期付款。
據知情者透露,從6月12日到15日幾天裏,冠城鎮政府曾多次組織人準備在夜間把屍體偷出,使死者家屬失去證據。

據了解,死者的一個哥哥在冠縣防疫站工作,衛生局強壓其哥哥處理這件事。

這一慘絕人寰的悲劇被公佈到大陸互聯網後,憤怒和謾駡不絕於耳。在天涯論壇,有網友直指「終有一天,GCD會被送上審訊台。」有網友呼籲「把這個事件像鄧玉嬌案一樣,迅速的傳遍整個網絡,為亡人討一個公道!」

「黑暗的、專制的、無道的、慘無人寰的社會裏,正義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正義的呼聲的是那麼微弱。生孩子還要那群狗的批准。那群狗算什麼?把持國家利器,欺壓、剝削、搾乾百姓身上的血,他們不會沒有報應!」

「無語,殺人犯….」

「MD 我要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殺人償命…」

「這TMD的是在殺人。」

「要我,在家好好鍛練刀法兩腿插上2把小刀。背後掛一把大刀一刀下去基本那能變成2段的那種。袖中藏一把。手裡握一把…」
  
「TMD計劃生育,讓這幫人斷子絕孫,可憐的國人啊,我們的人權在哪裏?」

「強烈呼籲有良知的人,把這個事件像鄧玉嬌案一樣,迅速的傳遍整個網絡,為亡人討一個公道!」

「離爆發的日子不遠了。」

「終有一天,GCD會被送上審訊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