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與妹妹任容萱一同走秀 展現長姊風範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伶達台北17日電)藝人「Selina」任家萱今天跟妹妹任容萱一起為時尚精品走秀,Selina表示,妹妹在後台一直說很緊張,其實自己也很緊張,但為了安撫妹妹的情緒,只好強裝鎮定,表現長姐風範

藝人「Selina」任家萱今天跟妹妹任容萱一起為時尚精品「Coach」秋季包包款式走秀,現場吸引多位藝人到場看秀,包括藝人王怡仁、許瑋甯以及楊千霈等,更邀請高以翔擔任走秀音樂DJ,氣氛輕鬆愉快。

Selina表示,這是第一次與妹妹以藝人身分出席,所以相當緊張,但為了怕妹妹害怕,所以一直叫妹妹放輕鬆,就當作來玩一玩就好。妹妹則表示,因為自己的裙子很短,怕會曝光,而且是第一次為精品走秀,所以很緊張,但走完之後覺得時間太短,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Selina說,妹妹最近一直在減肥,讓她壓力很大,因為妹妹的臉很小、很漂亮,而當記者問到會不會擔心妹妹比較紅時?Selina則開玩笑的表示,妹妹自從在偶像劇「終極三國」中飾演貂蟬的角色後,在小學生界知名度大開,現在妹妹已經比她還紅了。

相關文章
評論